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new status ^...^

时光飞逝~我已经一年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叻@@
我想都应该布满灰尘了吧~XD
好啦~我下定决心要从新开张了~

今天已经是12月17号了。。顾名思义就是假期就要完了~
其实我这个假期根本就是睡饱看~看饱睡 =……=
都忘了已经看了多少套戏了~
由港剧到韩剧,再到内地的~最后还有台剧~真是“十分精彩”哈哈 XD

周末我爸还是会带我们出去啦~
都是到百货公司去走走~没啥特别的。。
吖!上次还有到一间蛮特别的餐厅的。。
那边的布置都很漂亮。。仿佛在花园 @@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hristmas is coming ^^

上次我妈还有带我们去100 YEN 吃冰 ..
蛮不错吃的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最爱~milk 口味 <3


peanut 口味..






今天去诗媛家送他迟到的生日礼物~~哈哈XD
他一直叫我进去他家。。我又一直拒绝。。
最后。。还是踏进去了 =......=
因为诗媛要拿他的蛋糕给我拿回家~
真的很好吃。。诗媛~谢啦~^^
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啦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寿星婆 XD

好啦~明天我又要回外婆家了~
又有得吃家常便饭了~哈哈



PS:
still have one more week to take PMR results..@@
       hope can get good results ^...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