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last day of 2011 ..

HAPPY NEW YEAR~~!!!
新的一年又开始了~
我是既开心又伤心吖~
开心的是我又长大了一岁....伤心的是我要重新接触一些新事物..
这一年应该是歌忙碌的一年~因为我要开始我的中四学习生涯~~
希望一切回顺顺利利啦~~

今天本约好跟朋友去snowflake吃冰~
结果因为还没开店~就跟我的孙女...诗媛..私奔去了~ 
我们去了sunway逛街~~
一开始就跟诗媛的妈咪和他姐吃午餐..过后我们就各走各的..

我们想看电影~~没想到大排场龙....HAIZ...
只好改变计划~去买东西咯~
逛了好久..我也买了不少东西~~当然要谢谢诗媛陪我一起选拉~
不然我这个三心两意的人...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才买得到这些东西 =__=

逛下逛下...竟然让我们遇到阿炳和其他my fm 的DJ..
他们是来宣传他们的贺岁片~心想事成...



诗媛看到他们..是有点疯 @@
一直想跟他们拍照....
最后是有如愿以偿..跟他们拍到照啦~~ ^__^


大合照

我想说的是...真的很幸福咯~
过后..诗媛还想跟豆腐卜和雰雰单独合照..
他就一直追豆腐卜...这就是所谓的“追星”吧 >__<



我就充当摄影师...咔嚓..咔嚓..
拍完了~就是医饱肚子的时间啦~
依我的要求...我们去吃大便餐..




诗媛之前就吃过了~我是第一次吃..所以感到和新奇



吃了过后~我们就去chatime买饮料...
买了我们就去meet他妈咪和姐姐..
回之前竟然还给我们遇到Suki..真是太幸运了Suki竟然剪了tom boy 头...>___<
可是无可否认的..他唱歌蛮好听的...



去取车的路上...又再一次遇到阿炳和豆腐卜..
我当然又再次发挥我的摄影天分~~
帮他们和阿炳拍照...

嘟嘴的阿炳~

说实话...我也蛮想和他单独合照的...=__=
可是...有之前那张大合照就很好了啦~
我可是个很知足的人 XD

好了~~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..
我就是酱度过的...
是不是很有意义呢??

附上和诗媛的合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