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▶IOI◀

好久没更新咯~
最近都没什么“搞作”。。
在家。。只能煲剧咯~
刚看完《公主驾到》。。


很喜欢。。很搞笑。。对话又有押韵。。
 当然。。里面的演员演艺都很精湛。。

现在。。就开始看《义海豪情》。。


慧婷热烈推荐~
好不好看就要等看完才知道咯~~
应该是好看的啦~
因为视帝视后都是里面的演员~

昨天。。我,文心,慧婷和我的家人去IOI逛逛。。
去看戏咯。。看有我母校做的《leliopopo》
是喜剧来的~超好笑的。。
是988的DJ做的~
还没看之前。。先去吃午餐~
去BBQ PLAZA吃。。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叫了family set。。
最后还是吃完了。。。

过后。。就到处走~
过去meet我家人~
又再吃一次~paiseh。。我是饭桶哦~~
哈哈~没有啦。。只是有点饿。。
之后就去popular买书。。
不好意思哦。。文心和慧婷~
因为陪我买file。。浪费了很多时间~

最后文心要跟圣诞树拍照。。
就顺她意咯。。


他和慧婷还戴了圣诞帽。。
要我帮他们拍照~~ =.=
真的。。有点糗。。。

逛了一整天。。累了。。
大伙儿回家了~
可是他们还不想回家~
没办法咯。。下次再出过吧~
这次逛街。。我买了一双鞋子和发箍。。
收获不大。。可是已经和满足了。。

ps:希望还有机会再出过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