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holiday in new year

今天已近踏入年初三了 >..<
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吖!!!
我接收不到咯~~
现在还沉溺在当初回家乡庆祝新年的情景 

我真的超不想开学的~
中四的课业真的超繁重的..
每天都有很多功课..又要补习...
还要准备很多老师交代的功课...
真的真的...超累的...

本来想趁这个新年假期好好休息..
没想到...一眨眼..就要过完了...
平时上课的时候终觉得时间过得很慢...现在放假..又觉得时间过的超快的..
haiz...我也只能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咯 XD

年初二十八那天我就打包行李...回家乡去了~~
隔一天...我舅舅也回来了~~
我们一起吃团圆饭...接财神...放烟花~~
当天差不多一点多才睡~~

年初一...我阿姨一家人也回来了~~
家里顿时热闹了起来~
当然还有很多亲戚来拜年~小孩子就忙着拿红包咯~ XD
到了晚上..我们就一起放“许愿灯”...
我感到很新奇..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放“许愿灯”...
放之前..大家都把各自的愿望写上去...
再写上自己的大名...真的希望这些愿望都能成真 ^..^




过后~就是放烟花的时候啦~~
都是我舅和我表弟在放~
我们当然是在旁观赏啦~XD


一次过放了很多...我们都快被那些烟呛到了...
放完了后就进屋看新年电视节目...当天在播着“大日子 wohoo”

到年初三我才下回来KL...
回来之前还跟外公外婆,阿姨他们出去吃午餐..
我舅母刚好今天才从越南回来...
超不舍的...真想在那多待久点...
可是....因为要到我姑姑那边拜年..所以就要提早回KL咯~

在姑姑那边也是超热闹的..
很对亲戚都齐聚一堂...
大人忙着派红包...小孩就忙着收红包...>...<
我的晚餐就在那边吃咯~很丰富下的咯~
吃完后..我爸就忙着跟他的兄弟姐妹聊天..我和我妹就像傻瓜酱无所事事 =..=
终于我爸聊完天了...当然就是回家的时候啦!!!!

还有4天就开学啦~~
希望时间能过慢一点....
让我好好地享受这4天的假期吧!!!!!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