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▶K歌记◀

为了庆祝我妹考完UPSR。。
我爸就带我们全家去唱K。。。
我妹叫了两个朋友去。。


我就托我妹的福,叫了一个朋友去。。
因为我妈讲只能请一个。。
所以我就轮流跟朋友出去。。
希望没有去的。。不会介意哦。。不好意思啊。。

去到那边。。我家人竟然忍心地把我丢在厢房里。。
全去。。。拿东西吃。。
幸好。。诗媛很快就来了。。
他们拿完后。。就到我们去逛逛啦。。
一片狼藉
又浪费了~~

 我妈。。一直叫我和诗媛干杯。。干什么啦。。害我一直上厕所
吃饱喝醉。。当然是K歌的时候啦。。
重点是。。我妹的朋友太会唱了!!!
拼命地点歌。。害我和诗媛没有立足之地。。
haiz。。闷闷地。。就去拍照咯。。
在那边拍。。又太暗。。
里面的厕所。。更惨。。
最后决定。。到外边的厕所去咯。。



过后。。又回去了。。
还是唱了几首歌罢了啦。。
唱到11:30pm诗媛就回了。。
也没什么mood咯。。
随便唱唱咯~~
到了12点~我妹的朋友要回了。。
大伙就跟着回咯~~
haiz。。这次没什么唱到歌~
遗憾。。浪费~~

没关系啦。。
我妈讲下次再唱过咯。。
到时。。我一定回霸者mic不放。。
还会再请回诗媛或其他的朋友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