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▶graduation day◀

今天是我妹幼儿园的毕业兼颁奖典礼~
我妹毕业的纪念品~

haiz。。为了它。。我牺牲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~
一大早就被我妈拉起来~
陪她去学校。。兼当摄影师~~

去到那边。。人潮汹涌~~
全部家长都想霸个好位来帮他们的宝贝拍下着重要的时刻~
我妈也不例外啦~
拍照。。拍照。。拍照。


来来来~~给老师抱抱

在那边差不多站了半个小时~
典礼才开始~~
一开始校长就先颁奖~~
我妹拿了两个~。。



蛮欣慰地说。。。
因为我本身幼儿园是一个奖都没有的~ ==
我这个做姐的引以为傲啦~~

颁完了。。就一班一班轮流穿毕业袍。。
好忙哦~


校长又派毕业证书咯~
假假的啦。。做个样而已。。。哈哈·
过后。。各班排好队伍。。
又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~~。。
咔嚓。。咔嚓。。。拍照咯。。
接近尾声咯。。
老师讲有个surprise给他们哦。。
哈哈。。猜猜看。。




ps:蛮感动地说。。我妹终于毕业啦。希望他接下来的小学生 涯能。。。前途无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