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◀giant▶

今天是洁韵的生日~
我们去giant吃pizza~~





先说明~诗媛和慧婷没去。。
因为一点私人原因~哈哈
所以就剩。。7个人
我们还遇到余雯馨~
真巧。。。
洁韵的妈咪一直问我们还要不要吃什么?
害到我都不好意思~

吃完后。。就各走各的咯~
我们一直在giant里逛来逛去~







闷到~因为没有东西玩~
不过我们就去玩那种小孩子的游戏
哈哈~有点幼稚~~
玩完了。。还是再走。。

就因为我们无聊。。
连escalator都要玩。。
哈哈~我们就在那个escalator跑来跑去~
你们应该想象到那种画面。。
是多么的。。多么的。。幼稚。。
最羞耻的是还给几个马来人看到。。= =

过后大伙儿都累了。。
就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~




那边的食物是贵的咯。。
害到我们全都是share share 吃的~
文心order的时候真的是太搞笑了。。哈哈
还好像小孩子酱。。
笑死我们了。。

吃完就去买popcorn chicken 吃~
是我的孙孙女请的~
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还是给他们吃完了~
废到。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~
开心就好。。。

是蛮累的说~
就酱啦。。
掰掰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