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◀谈情说案▶

最近我朋友都被我烦死了~
哈哈~
因为我迷上了一部香港连续剧“谈情说案”~
哈哈~
我就是一天到晚都在那边“念经”~
哈哈~你们就忍多几天吧~
在这边跟你们道歉啦~
谢谢包容咯~
我相信我是三分钟热度~
过几天就会忘了~
上次也是这样~~哈哈~
来来来~你们也来听听我念经啦~

不是我说啦~
林峰饰演的professor kingsley king真的很帅~
连名字都好听过人~
IQ和EQ都一样异于常人~
超超超聪明~
虽然是虚拟的人物~
可是还是无法自拔~
如果这世界上有酱的人就好了~
我一定抢着要~
哈哈~
另外一个马国明~
也不错~也是帅哥一个~

女的就有杨怡和廖碧儿~
杨怡很美咯~
在戏里面真是会哭到~~
佩服佩服~
廖碧儿就。。就。。
没有什么~
因为我最看好的还是林峰和杨怡~
O(∩_∩)O哈哈~
算了~不说了~
咋们来看照片吧~~




哈哈~我看好的~


另一对~

我的kingsley king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