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▶考试压力大。。。◀

今天真的是太高兴了~
因为我终于考完试了~
为了准没考试~
我已经3天没有动我的“心肝宝贝”了~
就是电脑啦~
这三天的流程就是只有读读读。。

幸好终于挨过了~
可是现在又有一件事要烦~
就是。。
派考卷。。
压力很大的咯~
haiz~~
我总觉得我考到蛮差下。。
希望这是我多心罢了~


接下来。。
要聊什么呢?
嗯。。。
嗯。。
哦哦~
最近我又在看另一套偶像剧。。
《偷心大圣PS男》



也是很好看咯~

哈哈~

haiz~~
真的没东西讲了~
下次有才继续咯~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