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▶考试考试◀

haiz~~
今天拿到我的考卷了~
........ 差到  T^T

我的KH差点就不及格。。
真是好险。。
跟我上次的比起来~
真是一个天一个地~~~~~


GEO也好不到去哪里~
一样是差。。
60分。。C叻~
haiz~~
也是一样·~
退步了很多~


道德跟科学就好多了~
都有A~
还剩下的那几份考卷~
我都没抱着什么希望了~
一切顺其自然咯~


只能在年尾的那次考试~
再继续努力。。
希望不要再好像这次酱了~


今天也跟诗媛聊了很多~
心里也舒服多了。。
谢谢你哦~愿意听我发发牢骚~

我曾经迷失过 ....
可是现在我已经放下了 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