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▶友谊◀

haiz~~今天我朋友好像都闹得不开心~
搞到我都不懂要怎样?
很为难的叻~
两个都是我的朋友~
看到他们酱~
我也不好过~


没想到哦~
曾经是好朋友~
现在竟然为了“他们”搞到酱~
不值得的咯~
没必要为他们糟蹋我们的友谊~


我知道慧婷也不好受~
他明明就知道他们在讲他的坏话~
可是却只是忍气吞声~
看了好心痛哦~
身为他的朋友~
却什么都不能做~


我也知道诗媛不是故意的~
他只是。。只是~
不能讲~。。哈哈~
我也能了解~
慧婷也知道错了~
才没反驳~
诗媛也原谅他了~


哈哈~太好咯~
他们都想通了~
希望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~
也不要听第三者的话~
就下定论~
有些事还是自己去了解比较好~

*没针对谁 ..... 完全是本人想法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