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◀运动会▶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~
准备去我母校的运动会~
haiz~~可是我是蛮失望的~
因为很闷~不对~是闷爆了~
慧婷一大早就回家了~
抛下我和诗媛~
没义气!!

我,凯馨和诗媛就开始逛起学校来~
我现在才发现~
原来我的学校很小罢了~
为了消遣时间·~
我们都不知道绕了几圈~

我支持的红队~输了~
我妹妹连一个奖也没拿到~
不过没关系啦~
可是竟然给青队拿第一~
haiz~~红队真的是越来越差了~~~~

走到闷了~就call我妈妈来接我~
去吃东西~
没想到我那个爱玩的妹妹不想回先~
就让他留在那边~
我妈妈就带我和凯馨去附近吃~

吃完就去接她~
运动会就刚刚完毕~
又要载他去吃午餐~麻烦~
我爸爸就讲去tesco吃~
吃大人餐厅~
食物也不错~
贪吃的我又叫多一碗饭来吃~
O(∩_∩)O哈哈~

吃完后就去买doughnut~
是贵的咯~

18个RM20!!
少过18个都不行~~
haiz~~只好买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