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◀幸福热气球▶

~幸福热气球~



规则:

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
二,请传给另外几个人


三,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 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

四,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

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


六,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
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






◇◇◇◇◇◇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◇◇◇◇◇◇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一阶段






① 绰号热爱红茶


② 星座巨蟹座


③ 生日:1996年6月24日


④ 兴趣上网、看戏、看小说、发呆。。
⑤ 血型:不是很清楚~


⑥ 最宝贵的东西:家人、朋友,应该还有~


⑦ 最讨厌的东西:昆虫,大便。。。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 ♥第二阶段






1.有喜欢的人吗:没有~


2.有交往吗:没有....


3.幸福吗:我觉得我是幸福的~^^


4.他很爱你吗还不知道“他”

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做我现在不敢做的事~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三阶段






1.你被谁点:媛❤绿茶


2.他是你的谁:孙孙女~哈哈~兼好友咯~


3.他的个性是:鬼灵精怪,有什么就说什么~~


4.他长得怎样:不错咯~


5.跟他认识多久:小学就认识咯

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尽在不言中~哈哈

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我会。。。拒绝他~哈哈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四阶段






1.最爱的 音乐:抒情歌。。


2.最爱的 季节:都可以~除了夏天~太热了


3.最爱的 卡通:很少看~没什么了解


4.最爱的 颜色:都可以~


5.最想去的 国家:台湾。。


6.最爱的 水果:芒果,山竹,葡萄。。


7.最爱的 饮料:tea o ,苹果汁,coke。。


8.最爱的 人:我的家人~










幸福 热气球 ♥ 第五阶段






1.你很爱哭吗:不知道哦~


2.你很爱笑吗:应该也还好~

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erm...超没信心的~

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平安快乐~


5.你喜欢自己吗:还好~


6.你喜欢睡觉吗:还好咯~


7.你喜欢唱歌吗:ok 啦~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六阶段 ♥ 开始点名


1.mika


2.amanda


3.jacint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