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▶生日记~◀

今天是我妹的生日。。
当然是留在家陪她过生日啦~~
一大早就陪她去买蛋糕~
还没买之前当然是先喂饱我的肚子先啦~~
吃完了~才去买~哈哈


买了过后。。那个大小姐就赶着回家要切他的蛋糕。。
全部人就听他的咯~~
跟着回家咯~~~
接下来你们都应该知道啦~
都是那种。。。唱生日快乐歌之类的啦~~


哎哟~不说啦~看照片吧~~
我家的小公主咯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二妹和小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