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▶考试后。。◀

我终于轻松了~~
哈哈~说的有点夸张~~
可是是真的啦。。。我从上上上个星期就没有碰过我亲爱的电脑了。。。
因为要准备考试~~~


每天就只是读书。。
闷到。。
不要以为我很勤劳。。
我是逼不得已的~~


可是我妈每天泼我冷水。。。
说我读不读也一样~~
还是一样。。。差。。

有没有搞错~~
我读到酱辛苦。。。


他还说这是激将法~~==
一点也没有效~~
可是。。现在都不重要啦~~
因为我已近考完了~~
哈哈~~真是太太高兴了~~~


现在要面临的是考试成绩~
我希望我努力了酱久。。成绩会你上次进步。。
一考完试。。我就和我的朋友去IOI看“童眼”
去relax一下~~哈哈~
胆小的我~~。。。一只睁一只眼闭一只眼~~
因为太恐怖了。。。


有点浪费。。
可是我去看都是因为杨丞琳~~
值得高兴的是我遇到了几个小学的朋友。。
真是有缘。。。
看完戏~~就到处走走~~走完后。。
就回家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