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◀sunway~~sunway~~▶

有点懒写哦~
可是还是要写~
有点矛盾哦~
哈哈

昨天跟哓薇庆祝生日~
sunway玩咯~
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咯~
一早到。。就去"旺角"吃东西
我是饱的咯。。
就叫小食来吃罢了~
特别的事。。有送一杯超大的奶茶

哈哈~~蛮好喝的。。

接下来。。
还没到看戏的时间~
先去逛逛。。
拍拍照。。




留念~~
过后。。。。。。
就是去看戏~
本来要看英语戏~
可是跟我们的时间不合~

就改看另一套~
{老牛与嫩草}
好笑是好笑~
可是剧本是闷了一点。。
那边的电影院。。冷到。。
有可能是因为少人~
可是是冷到。。。
出来了还在发抖。。

接下来。。haiz。。
溜冰。。
我的死穴。。
超惨的。。
我一点都不会。。
还要连累我的朋友。。
不好意思咯~~朋友。。
我真的笨头笨脑。。
在这边跟诗媛。。文心。。慧婷。。紫仪说声谢谢你哦。。


溜了。。几个小时。。
累到。。痛到。。
过后就去吃KFC
我和文心吃罢了。。
他们都不要吃。。

过后就。。
各自回家。。。
哈哈~~报告完毕。。
很开心~希望还有机会去玩。。
ps:不要再溜冰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