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◀追戏进度~▶

哈哈~经过我多个星期的努力~
我。。我。。终于。。终于。。
看完两套连续剧了~
哈哈~
可说是可喜可贺啊~~~

哈哈~对不起~
有点夸张~
我是兴奋~
这两套连续剧分别是“ID精英”“蒲松龄”

两套的风格完全不一样~
可是都蛮好看的咯~~
“ID精英”的剧情比较普遍~
所以印象不会很深刻~
男女主角都还好啦~~~



另一套“蒲松龄”反而影印象比较深刻~


他的故事情节比较特别~
所以就吸引我咯~
男主角也是那一句咯~~还好~
女主角就比较喜欢~
觉得她很美丽~~



接下来还要继续追戏~
哈哈~~
ps:希望不要好像诗媛讲的变成四眼娃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