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e ^^ 我行我素 __ 自我主义 ^^

▫▫ 珍惜光阴 ^^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▶出去玩◀

昨天~如我爸爸所愿~
去高人馆吃晚餐~

是贵的咯~
haiz~还比梁雅贵~
可是食物是不错啦~

yummy~~

环境良好~

服务态度赞~
有点high class~~
哈哈~
不讲了~
看照片吧~~
我大妹和二妹~
我妈和妹~





SKIP

今天又出去~
去我学校附近的giant逛街~
买了很多东西~

拍得不是很明显~
价钱更美!!
我看应该是一个月的伙食呢~

买了过后~
就去吃晚餐~
去慧婷讲的foodcourt~
928美食中心~

食物也还好~
可是叫太多~太饱了~
还看到几个美女~
在那边走来走去~
很像走秀酱~
难看~还不时对那些男人抛媚眼~
恶心~
今天就酱啦~
逛了一整天~
累了~~~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